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团结新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百灵幼儿园走进蒙古额吉老年公寓 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到: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给老年人提供增进感情的交流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17日下午,团结新村组织百灵幼儿园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百灵幼儿园教师首先为老人、孩子们讲述了九九重阳节的历史渊源,随后,园长向在座的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孩子们健康快乐。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小朋友的讲故事《盲人摸象》、手语舞、给爷爷奶奶送礼物送祝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每位小朋友都精神饱满,载歌载舞,尽情挥洒。他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老年公寓也为小朋友们精心回赠了一份充满祝愿的礼物——学习用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依次安排老人们排成一列,孩子们围绕在周围,每一人手中都拿着一份重阳礼物,以一张脸上洋溢着微笑的大合照结束了此次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