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分享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团结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17人在党建会议室观看了此次大会直播。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数字经济的创新者马云、讴歌改革开放的歌唱家李谷一、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退休干部楷模杨善洲、华西村改革发展的带头人吴仁宝、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究的推动者郑德荣、杂交水稻研究的开创者袁隆平、中医药科技创新的优秀代表屠呦呦等100人名单,宣读了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推动新加坡深度参与我国改革开放进程的政治家李光耀等10人名单。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上美丽的鲜花。现场全体起立,热烈鼓掌,向受表彰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

       全体观看此次直播的党员和群众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那句“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的激励下,一致表示我村也一定会顺应时代浪潮发展的越来越好,并号召全体村民行至半山不停步,中流击水再出发。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