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武警支队给我村捐赠电脑及参观集体经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乌海市武警支队政委孙建设带队来我村捐赠4台电脑及参观集体经济采摘园项目,乌海市电视台记者全程记录,村“两委”全程陪同介绍。

       此次捐赠仪式,为团结新村的精准脱贫及创城、创卫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在第一书记杨明轩的主持下,镇党委贺书记、村党支部高书记、武警支队孙政委依次讲话并由乌海市武警支队孙政委和团结新村高书记签订《扶贫帮困项目协议书》,甲方承诺2018年-2020年为团结新村办好“五件实事”:1、改善基础设施建公厕;2、优化信息平台添置电脑;3、扶持特色产业购置农机农具;4、资助贫困群众走访慰问;5、搞好医疗服务巡诊送医。

       最后,去团结新村的集体经济项目采摘园基地实地查看了草莓种植情况,为更好惠及我村,贺书记提议欢迎各位领导节假日陪同亲朋好友来我村采摘,并希望电视台工作人员多多给宣传。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