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区委刘虎书记来我村督查扫黑除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自治区、市、区、镇关于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团结新村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

       11月27日上午区委刘虎书记一行来团结新村督查“扫黑除恶”工作,首先查看了村内各宣传点,之后党支部高书记向刘虎书记及镇李永安书记汇报进展,最后刘虎书记对团结新村提出作为全国文明村必须把这项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督查,团结新村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原则,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切实保障村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