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团结新丰联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0  分享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2019年10月29日下午三点,团结新丰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上,大家共同重温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人提出的六点期望和要求。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青年的理想信念,努力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区农牧局科技下乡   【下一篇】:团结新村贫困户感恩送锦旗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