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团结新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分享到:

      为了喜迎2020年的新年,创造一个新气象。团结新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对于一个中国人来说,新的一年的开始要打扫卫生的习俗,寓意是要扫去过去一年里的积淀的尘埃,用崭新的一面迎接新的一年。

      2020年1月3日团结新村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党员志愿者把高贵新家里里外外收拾得那叫一个干净,同志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众人徒手帮助贫困户清理堆砌在房屋周边的柴火、农用工具。让高贵新家庭环境达到院内净、卧室净、厨房净、厕所净的良好生活环境。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我村的第一书记与高贵新聊到,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自己不仅在物质上脱贫,更要在精神上实现脱贫。这时扶贫工作队用实际行动架起了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通过此次活动,我体会到了为贫困户办实事首先要从小事做起。虽然今天的劳动脏点、累点,但看到贫困户的生活环境有所改变,大家觉得特别有成就感。今后,我们还要继续抽空到贫困户家中慰问和打扫卫生,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环境、坚定脱贫信心。”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