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乌海市副市长刘素红一行到千里山镇团结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7  分享到:

     5月5日下午,乌海市副市长刘素红,市农牧局副局长李智英,在海勃湾区委副书记宋喜东,区扶贫办主任梁钰鹏的陪同下来到千里山镇团结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副市长一行先后到贫困户韩生海、高贵新家中,实地查看大棚蔬菜、庭院种植作物的长势情况,查看他们饲养的猪和鸡的健康状况。看到蔬菜、家畜、家禽长势良好,刘副市长鼓励他们要多用心、多请教农技专家,搞好生产。

     在韩生海家,韩生海向刘副市长一行介绍了明白卡中的生产收入、财产收入、转移性收入、工资收入情况,刘副市长听了老韩的介绍,表示:明白卡记载的明白清楚,老韩表达的清晰准确,明白卡真正起到了作用。看到他们家里收拾的整整齐齐,各位领导说:通过驻村工作队的努力工作,他家的面貌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在高贵新家,高贵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明白卡中的各项收入情况,激动地说驻村工作队无微不至的关心他们家的生产生活,使他们家收入有了明显的提高,日子越过越红火。这不,这两天工作队协助他把大棚对面的空地上也种植了西红柿、西芹等蔬菜,等收获了拿到市场上卖掉,会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刘副市长对老高说,有什么困难向工作队提,我们会一起帮助你们的;鼓励他的妻子,多帮助老高做好后勤工作,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刘副市长一行还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食宿情况,研究了下一步团结新村的脱贫举措。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