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结新村心系贫困户,志愿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做精扶贫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19日,团结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共青团、巾帼志愿者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清运垃圾。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擦灶台,有的擦窗子,有的清理杂物。卫生清扫后,大家还与贫困户谈心聊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感、所需,根据现行政策给予脱贫指导,并叮嘱贫困户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自己不仅在物质上脱贫,更要在精神上实现脱贫。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切实地意识到要真心实意为村民着想,从小事做起,提高村民对志愿服务的认可度。让贫困户深切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树立自强自立的生活信心。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