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文明实践在行动】千里山镇团委携手海勃湾区团委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千里山镇团委携手海勃湾区团委在千里山镇新丰村开展“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千里山镇团委17名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千里山镇党员教育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由镇团委书记莺歌带领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美丽乡村的多彩风貌,引导团员青年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不竭动力建设农区、发展农区,在实现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参观结束后,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一同来到新丰村“初心田园”开展义务拔草、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体验劳动乐趣,感知村集体经济发展,了解村党组织带动农区居民增收致富的新想法和新路子,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发现并挖掘村内的优势资源,立足本村实际,开辟产业发展新途径,让农区居民“钱袋子”鼓起来。

      毛主席曾说“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习总书记曾在梁家河插队7年,用汗水和付出生动诠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新时代农区青年要热爱农区、扎根农区、建设农区,用青春力量汇聚起实现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