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开展廉政教育和“四风”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分享到:

       深入推进千里山镇党风康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倡导廉洁理念在10月1日上午团结新村举行了升旗仪式并开展了廉政教育和“四风”教育活动。

        10月1日组织的升国旗仪式,虽然是一个简单的仪式,却给党员同志们升起浓浓的敬意,这时刻提醒我们应牢记历史,铭记自己的历史责任。接着进行了廉政教育,团结新村党支部副书记张娟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参观千里山镇具有自身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反腐历程、监察法、人生七笔账、以古鉴今以及人民的幸福生活的五个板块,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示警, 使党员干部于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最后党支部书记高培龙就地在会议上传达了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廉洁过节的有关工作。紧盯节日关口,严防四风问题。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党员干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早提醒、早部署、早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提升“实干担当”的自觉。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