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村委会换届选举预选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9  分享到:

团结新村村委会换届选举预选大会

    2018年8月9日上午8:30,团结新村伴随着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如期举行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预选大会,会议由选委会主任高培龙主持,选委会其他8名成员以及镇下派帮忙小组5人、村“两委”、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均在现场精神饱满的迎接前来参加选举投票的村民。

      会上选委会主任就换届纪律,加强警示、严明纪律,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之后在紧张有序的开箱、验箱、封箱、领票、秘密写票、投票、剪票、开箱数票、唱票、计票、写选举结果报告一系列工作中,于傍晚六点半顺利完成此次村委会换届预选大会。

      此次换届预选大会,成功选举出高培龙、邓文彪、霍庆国、康玉英、吕亚梅、刘凤玉六位同志为村委会候选人。





【上一篇】:四议村集体经济事宜   【下一篇】:团结新村精准扶贫再落新实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