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分享到:

     为确保打赢团结新村脱贫攻坚战,坚持大力宣传各项惠民政策,10月17日,团结新村村委会召开精准扶贫政策宣讲会,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村“两委”、村民代表、驻村工作队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五个一批”、“两不愁、三保障”、教育、医疗、产业扶持、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政策知晓程度。第一书记强调,一是主动寻找致富门路,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贫困现状,争取成为团结新村的致富能人;二是村委“两委”班子、党员要主动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让大家真正理解,转变生活方式方法;三是清清楚楚知晓各项惠民资金的来源,切实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才能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宣讲,让广大农村群众体会到了党中央对广大群众给予的各项惠民政策带来的幸福美好生活,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知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