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对团结新村2018年度各项工作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和“两委”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目标管理的激励约束作用,充分调动“两委”干部的工作积极性,2019年1月9日千里山镇对团结新村2018年度各项工作(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经济发展、社会事务、农牧林水、社会保障、民政计生、综合治理等)及“两委”成员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高培龙将工作完成情况形成书面总结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两委”班子及个人进行民主测评。参加民主测评范围的有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村民代表等20余人。会后考核组对除村“两委”考核外,从驻村工作队、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村民代表中选取代表进行了考核谈话。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