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积极收取水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分享到:

       近一个月以来,为应对千里山镇农业示范园区撤销后各个机井产生的电费由村委会承担的压力,团结新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积极组织人员上门收取辖区村民水费,并将持续下去。

       团结新村是2004年6月海勃湾区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新农村规划建成的,农业产业为高效日光温室,共有温室1215栋、合耕地986亩。因建村之初,由高效农业园区承担电费,机井管道完好无需维修,并未采取用水收费的做法。近两年因维修老化破裂管道和缴纳机井运转电费的需要,不得不采取向村民收取水费来应对,突然且会持续的支出使得村民难以接受,不愿配合村委会工作。村“两委”组织村民代表和党员,集体上门说服收取,营造“用水付费”的氛围,并号召村民积极主动缴纳水费。

       此举,不仅解了村民生产生活用水的燃眉之急,一定程度上还促进了村民节约用水,能够意识到我们能利用的淡水资源是十分有限的。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