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军地脱贫攻坚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10月31日下午,海勃湾区交警支队来我村进行了军地脱贫攻坚联席会,会后去往精准扶贫户家开展医疗巡诊。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及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杨明轩介绍了团结新村脱贫攻坚现状;支队长就如何在接下来的时期继续帮扶我村贫困户做了说明;党员和村民代表对武警支队的到来表示感谢。会后去往精准扶贫户韩生海和高贵新家巡诊,为他们检查了身体状况,并送去了健康知识。
      此次军地脱贫攻坚联席会,不仅回顾了已有的成绩,而且形成继续帮扶的态势,切切实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