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携手海勃湾区金融服务中心与河套银行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为加强村民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村民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掌握金融技能,提高村民金融素质。2019年11月1日,团结新村携手海勃湾区金融服务中心与河套银行开展“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展开了“金融知识下乡”宣讲普及。
      此次“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河套银行工作人员围绕“普及金融知识、小额信用贷款、防范金融诈骗、反假币、预防非法集资”等方面开展,向前来参加的村民普及金融基础知识,介绍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和应尽的义务,维权的自我保护措施、投诉渠道、流程等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城乡居民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积极引导农村居民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科学理财,掌握信贷和投资技能,增加财产性收入。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