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集中力量发展集体经济 带动全村产业转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分享到:

      近日,团结新村驻村工作队积极与村里农业技术员联系,努力打造团结新村蔬菜精拣配送项目。蔬菜精拣配送车间,是增加农民收入,解决农户销售出路,提高团结新村蔬菜品牌知名度,带动全村产业转型的项目,该项目将致力于把本村自产蔬菜直接送到市民的餐桌,树立团结新村品牌形象和地理标识,将团结新村推向市场。
     11月2日,第一书记杨明轩与村里技术能手卢美丽一起前往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查看当地温室加温设备及其运营情况,并对使用加温设备的温室进行参观,对棚内作物的生长情况进行了解。在参观中,卢美丽积极与当地的技术员就棚内的西红柿生长情况和每一阶段的进展进行沟通,并就农业技术及病虫害防治进行的多种形式的交流,探讨西红柿种植的各个阶段动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遇病的处理手段。
      此次带领村民外出学习,充分体现了在党的号召和领导下社会各界对三农问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注,更加坚定了我们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和决心。脱贫攻坚,不止在贫困户,更要发展集体经济,带动整村全面发展,带动全村增收致富。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