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实践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战略之举。为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更好的服务百姓。2020年06月22日下午15:00时,团结新村邀请千里山镇卫生院来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千里山镇卫生院医务人员针对心脑血管病、高血压及糖尿病等老年人易发疾病进行预防知识宣传,并向村民免费发放了心脑血管病药。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30余人。通过宣传,彰显了医院的社会公益性;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此次惠民义诊活动,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方针,在人民群众中开展积极有效的防病干预宣传,树立防重于治的理念,提高全民综合素质。同时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