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千里山镇团委组织辖区团员青年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千里山镇团委联合团市委组织辖区团员青年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又好又快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上午9点,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德翠、团市委副书记张天竞、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孙安琴一行40余人来到千里山镇新丰村。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诗词朗诵深情诠释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的忠实信仰,抒发爱国情怀,接着,刘德翠书记与老党员们共同切蛋糕庆贺党的99岁生日。最后,刘德翠书记以“脱贫攻坚”为主题为在场的老党员、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紧接着,团市委及团员青年一同来到千里山镇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认真听取了千里山镇团委书记莺歌的讲解,参观了活动中心内历史珍贵的图片,大家仿佛置身于过去的烽火岁月之中,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夺取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深感作为一名团员,应履行自己的使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接下来,一行人又来到新丰村“初心田园”及团结新村采摘示范街,对我镇集体经济项目进行深入的了解,并在团结新村进行带货直播,在团结新村贫困户老韩家购买了五十余斤普罗旺斯西红柿,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