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好媳妇”“好婆婆”“诚信户”“诚信村”系列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分享到: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推进文明团结新村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2020年6月17日,团结新村开展“好媳妇”“好婆婆”“诚信户”“诚信村”系列评选活动。活动中,共评选产生2名好婆婆、3名好媳妇、10名诚信户。

     本次活动,旨在发掘在生活、家庭、情感上的行为体现中华传统美德、家庭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典型,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创新活动,全面提高家庭成员的综合素质特别是诚信素质,以诚信促发展,以诚信带文明。

     我国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是其重要内容和重要保证。团结新村通过评选“先进”,凝聚起精神的力量,推进乡村振兴、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