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开展“创卫”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分享到:

2020年6月19日上午,团结新村开展“创卫”宣传周宣传活动。因为2020年6月第三周是第四个爱国卫生宣传周,团结新村深入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入户做卫生健康宣传、各种义务清扫活动。倡导村民积极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良好生活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的促进了我村“创卫“工作的发展,促使我村村民提高对环境卫生的认识,引起村民高度重视,使人们的创建意识进一步增强,卫生知识进一步知晓,居民对城市道德、文明行为进步加强,环境卫生不断改善,人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改观,大力提高了居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居民幸福感。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