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 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为了响应上级部门全面加强非法集资的治理,增强社会公众的法制观念,提高我辖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在全社会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

2020年7月3日上午,团结新村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及村民,约有20多人,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高培龙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非法集资与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有哪些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可以很好的防范此类案件在自己和身边的人身上发生,“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