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基层党建推进情况调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分享到:

  8月2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落实市委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实施意见》和区委《关于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9个专项行动》的任务要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联办主任付瑞同志等一行的其他党员干部以及团结新村的党支部部分成员参与此次调研会。

  此次会上就付瑞同志提出的集体经济、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村党支部成员都对这几项工作作了交流回答。村党支部书记针对今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作了细化说明,强调了在严格按照重点任务清单做好党建工作,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提前谋划、合理统筹、抓住重点、有条不紊的落实党建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压实了党建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