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科学种植带发展 脱贫攻坚画蓝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分享到:

       金秋10月,对于团结新村来说,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脱贫攻坚即将收官,享受扶贫政策的高贵新和韩生海家的发展和变化随处可见,他们从最初的“不会干、不敢干”,到现在“我想干、我要干”,不仅还清了家里的债务,也为自己培育出了对小康生活的美好蓝图。

以设施农业为主的移民新村都是温室大棚,包括还在享受扶贫政策的高贵新和韩生海家,棚里种植的普罗旺斯西红柿、黄瓜、白萝卜已见长势喜人,满棚满眼的绿色,韩生海家种植的西蓝花在村里技术员的指导下,根壮苗粗,生机勃勃。老韩在前段时间自己贸然操作豆角种植的失败后,再一次感叹“还是人家这个科学种地厉害”。老韩主动的带工作队去看了他家现有的3头猪,跟扶贫干部计划着他和老高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和前景。

        团结新村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最后这段时间,一定会坚守阵地,迎接胜利!

图为高贵新家大棚里长势喜人的普罗旺斯西红柿


图为韩生海站在新发芽的西蓝花苗子旁


图为韩生海给我们介绍他接下来的养殖计划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