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分享到:

       20201019午,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团结新村的部分团员和党员同志统一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团日活动。

       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通过团员的演讲,让我们再次追忆那段难忘的历史,更加缅怀在抗美援朝战争为祖国热血奋战的英雄,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精神。让团员们认识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取得的胜利,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其中涌现出许许多多的英雄人物,如被大火烧死的邱少云;堵抢眼的黄继光等等,是他们捍卫了民族尊严,保卫了国家,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即使在新中国重整山河,百废待兴的时期,中国人民同仇敌忾,中国军队克服艰难险阻,不惧强敌,舍生忘死,中国最终赢得了抗美援朝的胜利。

       70年后的今天,我们铭记着历史。同时,它们的这种伟大爱国情怀和自我牺牲精神,激发起全体人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更告诉我们要珍惜和平、开创未来。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