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党支部开展“面对面”宣讲,“心贴心”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分享到:

      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团结新村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开展“面对面”宣讲,“心贴心”服务活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团结新村认真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活动工作,及时抓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村民来到团结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参与活动或在便民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时,及时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打通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村“两委”用“老百姓的话”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引导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始终做到思想认同、行动拥护,发自内心的感恩党、感恩党中央、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奋力开创海勃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乌海新篇章、实现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目标贡献更多力量。在村民离开时会将书以的二维码塑封的形式发给村民,方便每位村民随时随地观看电子版内容。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