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团结新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选民登记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2  分享到:

千里山镇 团结新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

换届选举选民登记通知

  团结新村选字第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内蒙古自治区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村民代表会议商议,本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民登记时间定为2018年07月12日至2018年07月30日。居民年满十八周岁(计算年龄时间以正式选举日2018年08月24日为准),以下人员将被纳入选民登记范围:

1、户籍在本村且在本村居住的村民;

2、户籍在本村,不在本村居住,本人表示参加选举的村民;

3、户籍不在本村,长期居住(一年以上)在本村生产经营的乌海市户籍人口不用出具原户籍地未参选证明或家庭成员(父母、子女或夫妻一方)中有人是乌海市户籍则其他成员也不用出具原户籍地未参选证明,只由本人写愿参选本村换届选举的申请并作出承诺不去原户籍地参选,经选委会审议通过的村民。

     选民登记的地点设在村民委员会,我们也将派工作人员入户进行登记。请村民相互转告,积极参加选民登记,行使选举权利。                             

 

 

                千里山镇团结新村村民选举委员会

                                       2018年07月12日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