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分享到:

     2018年8月23日下午3点,团结新村党支部在村委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第一书记杨明轩同志主持,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新修订的党章党员义务,并交纳党费。自选环节为(1)商议集体经济50万投资款问题;(2)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崇高精神;(3)“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宣讲活动;(4)杨书记讲“党员网格化服务群众”。

     会上党员表示和郑德荣等同志比较有差距、有不足,要见贤思齐,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老党员对改革开放更是侃侃而谈,纷纷表示,改革开放让我们从计划经济走向市场经济,也让我们的生活大变样。对于改革开放,他们的感受很多。老党员的激情发言,也让支部有意组织一次老党员讲故事的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