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活动暨巴镇观摩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1  分享到:

6月28日,镇党委副书记他维代带领团结新村党支部、新丰村党支部及新地村党支部一行60余人前往临河磴口县巴彦高勒镇观摩学习。

在巴镇镇长孟乐、党委副书记马忠陪同下,先后深入兵团文化博物馆、冯玉祥西北军粮仓、巴镇高密度循环水渔业养殖基地、旧地新村、田园综合体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巴镇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通过一上午的参观,团结新村等三个村的党支部一行对巴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思路、做法、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推动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