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3:00点,在千里山镇政府4楼会议室进行了六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研究确定了发展党员事宜及包村领导讲党课。

       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培龙主持,随后,由包村领导他维代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引导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