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5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3:00点,在团结新村党建室如期进行了五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分子和团支部委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兼联合团支部书记张娟主持。团支部书记张娟做去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培训分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及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职责使命、路径方法等。呼吁广大青年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最后由第一书记杨书记引领党员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针对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大学习大讨论。

      此次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对于团结新村的发展及未来方向进行了头脑风暴。在大讨论中凝心聚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集体经济、乡村振兴上寻求突破,贡献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