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0  分享到:

      2019年7月19日下午15:30,在千里山镇政府2楼会议室进行了七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要精神传达提纲》的内容、全国优秀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及填写调查问卷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党员和积极分子、重培对象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培龙主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7月15日-16日在内蒙古考察指导的主要精神,包括要民族团结一家亲;要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要重视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和传承;要建强农村基层党支部,提升乡镇和村为农民和农业服务能力;要继续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等及开展主题教育中要注意抓“四个到位”:一是抓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抓检视问题到位;三是抓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抓组织领导到位。之后又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学习老英雄60年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该本色、保家卫国、为民造福等奉献精神。最后,向在座的全体参会人员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调查问卷,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进行并号召大家积极检举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党支部更加明白自己的作为方向;党员同志们更加知道自己的实践方向;积极分子和重培对象更加了解自己的努力方向。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