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9月份党支部积极协助海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2019年9月24日下午,团结新村党支部积极协助海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党支部、规划监察党支部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千里山镇廉政教育展厅、党建展厅,随后前往集体经济项目地进行除草劳动,最后,帮助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贵新家销售猪肉280余斤,地蹼2只。
       通过本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加强了我们几个支部之间联系的同时,也把执法局众多党员同志的关心和关怀送到了基层党支部。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