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党支部联合团结小学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分享到:

      2019年11月25日下午3点,在团结新村党员活动室联合团结小学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的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培龙主持主持。首先进行了固定的四项: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之后由团结小学刘艳芬书记传达《关于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做好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为群众服务的通知》,让大家明白“双报到双服务 ”是建设幸福社区活动,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单位党组织将发挥政策理论、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社区服务场所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大力支持社区工作,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切实实为村民办实事。

      随后,由包村领导他维代讲党课,从党员的自身修养入手,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树立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从乡村振兴战略的角度出发,他书记说“必须从本村的实际出发,用全部的力量,更大的决心,有力的措施带领全村农民走上致富的道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促进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的理解,更让村民们信心倍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乡村振兴战略的牵引下,为乡村振兴贡献一番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