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党支部“加强党员管理、提升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分享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3点,在团结新村党员活动室开展“加强党员管理、提升组织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培龙主持主持。首先进行了固定的四项: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之后由高书记领学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一要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政治意识。教育党员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针、基本政策,教育党员不断增强尊党章、守党规、强党性、严党纪的自觉性。二要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的监督。党支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员学习教育检查考核制度。三要健全党员教育管理的工作机制。要不断创新和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落到实处。通过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