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分享到:

团结新村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24日下午3点团结新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培龙同志主持,包村领导他书记和支部20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节选《党员》,并交纳党费。自选环节为:他书记讲党员网格化服务群众;高书记讲党员组织生活纪律。

      在会上,包村领导从什么是党建这个问题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治理村庄、有特色的搞党建、通过“党群联系卡”服务群众、以“一核二联三包四比五争多元”的思路创农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争当优秀共产党员。高书记则补充党员要遵守组织生活纪律,只有党员自己先多学多做多担当,才能依据政策抓住机遇搞发展,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兰察布市化德县扶贫工作发现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学习中,驻村第一书记杨明轩宣读文件内容,并表示,要求村“两委”成员强化劳动纪律,严肃组织纪律;全村党员同志要向模范学习,向典型学习,学习实践先进党建理论。以党支部为“一个核心”,以支部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的方式,推动村“两委”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全体党员从群众出发,为群众着想,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在座的20位村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对于村发展的方向集思广益,切实的从村内实际情况出发提出自己的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会议充分激发出了党员们的干劲,也使党支部对接下来工作有了新计划。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