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新村开展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分享到:

      2019年冬季以来一场又一场雪在不断飘然而至,使冬季的团结新村银装素裹,美若仙境。雪后美景虽令人着迷,但是也给村民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了尽快畅通道路,最大限度的减少村民交通伤害和财产损失,保障我村居民生活工作有序进行,在团结新村各书记党员的带领下,我村志愿者在12月26日进行了一场志愿清雪的活动。

      经过了一上午的志愿清雪活动,在各书记党员与志愿服务队的共同努力下,路上的积雪大大减少,为村民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员带头服务群众的精神,也体现了志愿服务者无处不在的无私奉献精神,也号召全村村民以他们为榜样,也赢得了村民的一致表扬与称赞。





【上一篇】:团结新村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