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疫情之下销售难,乌海市长来帮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分享到:

     眼下正值花卉大量上市,团结新村有花卉2万多盆。本应到了收获的时节,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以往叫好又叫卖的花卉成了滞销品,这让团结新村花卉种植户郭燕飞伤透了脑筋。身为党员志愿者,抛开花卉大棚坚守在防控一线的郭燕飞说“我想着出去推销,但疫情防控需要,我又不能给大家伙添乱。”

     团结新村党支部书记高培龙了解到花卉的滞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市党委刘市长反映,在刘市长的大力帮助下,销往各个单位,将2万多盆花卉销售一空,最大限度的帮助花卉种植户解决滞销难题。“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销路,在这个关键时候,我会守好农村这道防线。”郭燕飞激动地说。

     通过爱心接力,不仅让“闹心花卉”变成“暖心花卉”,也搭起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干群“连心桥”。团结新村高书记表示:“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直接采购或介绍销售渠道,帮助花卉种植户解决滞销难题。”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