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文明实践在行动】田间地头宣讲忙 脱贫知识润心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分享到:

     在团结新村韩生海的种植大棚里,千里山镇“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员杨明轩正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韩海生进行脱贫攻坚理论知识的宣讲。

     杨明轩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讲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深受农区居民的欢迎。

     贫困户老韩说:“这种接地气的宣讲,我听得很明白,也能更好地领会精神。”

     在团结新村的种植大棚里、村民家中,时时可以感受到学习理论知识的浓厚氛围。第一书记杨明轩、驻村工作队、村“两委”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挨家挨户向农区居民宣讲脱贫攻坚相关知识,向他们发放学习资料,鼓励他们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摆脱贫困,奔向小康。

     通过分众化的、满足贫困户需求的理论宣讲,进一步提高了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也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