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决胜全面小康,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分享到:

        当前,我国脱贫攻坚事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决胜冲刺阶段,任务艰巨,时不我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和市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10月19日团结新村党支部联合团结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除了主题党日一直以来的4项固定动作,团结新村第一书记杨明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年七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以及领学了习近平的扶贫论述摘编,让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当下扶贫工作的重要性,也让他们对扶贫工作的落实、监督、总体目标有了深入的认识。最后团结小学的教师、校长讲述了他们自己所经历的本校对自己的学生的扶贫工作,使贫困学生感受到集体、国家、社会的温暖。

扶贫工作任重而道远。实现扶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关键时期,让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农村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必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有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众志成城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