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选举村民代表及监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分享到:

     2018年9月7日,团结新村召开全体村民大会,会上高书记借此机会向村民介绍了新上任的“两委”成员,以及村集体产权受益人的确定条件。之后按照原村民代表名单,能者上,庸者下,依次每个巷子确定一位村民代表,并在村民代表中按照嘎查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要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公道正派,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群众公认、熟悉村情,具有一定政策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在群众中有一定威望、热心为村民服务的要求选监督委员会成员。

     会议按照嘎查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实行回避制度,嘎查村民委员会成员及其近亲属、吸查村会计(报账员)、嘎查村文书、嘎查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不得担任;嘎查村会监督委员会成员之间不得有近亲属关系的要求成功选举出23名村民代表和3名监委会成员,并确定了监委会主任及委员。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