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携手市残疾人培训组织开展“残疾人种养殖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调整优化我村残疾人种养殖业,加快我村发展步伐,提高村民科技文化素质,提升我村的农业科技水平,提高我村综合经济的协调发展。2019年10月12日上午,团结新村携手乌海市残疾人就业培训组织在村委会会议室开展“残疾人种养殖培训班”。
    培训班为我村残疾人很好地开发了农业潜能,是促进我村残疾人收入的有效措施和方法。随着农业市场经济体系的完善,残疾人的发展也显得至关重要。残疾人只有不断的进行培训,具备良好的农业技术和积极的发展思想,才能改善残疾人活状况,才能真正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理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我村和谐生活的必然要求。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