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军地扶贫联动 体现鱼水情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分享到:

       脱贫攻坚接近尾声,然而社会帮扶的力度和宽度始终没有减少。

       武警乌海支队自2018年开始和团结新村形成帮扶结对单位,前后数次对村里的脱贫攻坚推进、集体经济发展给予了特别的关注和帮扶,包括帮助村委会添置办公设备、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检查身体健康状况、帮助集体经济产业项目购置农业机械设备和蔬菜配送车,共投入帮扶资金15万余元。同时,武警乌海支队与团结新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团结新村蔬菜配送中心也形成了长期合作,由蔬菜配送中心为武警乌海支队的指战官兵配送日常所需蔬菜。

近期,武警乌海支队又考虑到脱贫攻坚即将结束,主动提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高贵新和韩生海进行房屋修缮,改善他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并且经过卫生队初步检查后,帮助他们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健康状况检查。武警支队在得知老韩的家庭情况后,对老韩的情况和他下一步的发展计划给予了很多的鼓励,为了帮助他进一步的发展庭院养殖,在本次房屋修缮时帮助他在温室内新建猪圈一处。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完全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团结新村的关注和关爱,离不开社会各界对团结新村的扶持和帮助。

       非亲似亲胜于亲,军民鱼水一家亲。团结新村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最后这段时间,继续坚守阵地,迎接胜利!

图为高贵新家刮腻子后在收拾家里卫生

图为装修工人正在滚刷外墙涂料

   


图为帮助老韩新建的猪圈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