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内生活质量,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月26日,团结新村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程序,依次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等规定动作,张娟采用“码上学”的方式,通过扫码学习原文,原原本本、生动形象的学习了《一张蓝图绘到底》《小故事大道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乌海市惠民惠企政策一本通》《一起来看发展账——乌海的十年》等内容,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做法,了解20年擘画推动历史,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深刻感悟人民领袖深厚情怀与人民群众蓬勃创造的交相呼应、激动共鸣。利用小故事彰显大道理,趣味深入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细致了解乌海市惠民惠企政策,强化干部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学习感悟乌海市从转型升级到生态治理,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工矿城市蝶变到高品质生活打造的十年奋进历程。

      集中学习之后,团结新村党组织集体慰问村中低保户,此次慰问,为困难群体给予物质帮助的基础上,不断增强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树立乐观面对、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切实让村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村委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员思想觉悟,为促进和推动村委的各项工作提供力量,同时也增强了团结新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党员切身体会到温暖和关怀。下一步,团结新村党委将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描绘团结新村发展美好新画卷。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