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分享到: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为了加强水情教育提高学生的水忧患意识,培养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好习惯,切实保护水资源团结新村开展了世界水日节水系列宣传活动。在村委会醒目位置张贴了节水宣传海报,倡议书,利用村委会大屏幕播放视频及图片,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

      团结新村向全村村民宣传节水活动,并在宣传中呼吁村民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培养每个家庭珍惜水资源、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最后,还向村民灌输用水安全,向孩子们普及洗手时不玩水、不喝生水、不去水库、池塘等危险水域玩水。通过宣传推动作用,每个家庭和每位村民牢固树立节水意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合理用水,节约水资源,为保护我们共有的家园做出自己的奉献。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