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分享到:

      2018年9月25日下午三点,团结新村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固定的4+X和远程教育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问答》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培龙分享此次去延安梁家河学习心得,讲《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及《习近平在延安梁家河七年的知青岁月》;与会党员学习了《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最后召开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了团结新村的明天,大家都虚心接受批评并愿意为团结新村的发展谏言献策以及做贡献。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