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党支部“迎新春、促党建”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分享到:

      2019年1月16日下午3点,在团结新村党员活动室开展“迎新春、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培龙主持主持。首先进行了固定的四项: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之后由高书记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精神,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主动作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下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最后,安排部署“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新年贺词为动力,2019年团结新村取得的成绩,是团结新村全体人员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新的一年将保持昂扬奋发、克难前行的精神状态,继续推进社区事业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