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团结新村庆“七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30  分享到:

 

团结新村庆“七一”活动

”七一”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及党组织之间联络感情、增进友谊6月29日,团结新村党支部先在村委会举行升旗仪式,之后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确定新一届党支部任期目标及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最后与新丰村党支部来到乌海市润森教育有限公司,共同庆“七一”参加团队协作拓展训练和联谊座谈活动。

来到润森教育基地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内容丰富的户外拓展训练:分组起队名、画队徽、喊队号、唱队歌;进行团队协作游戏,解手链、坐地起身等。最后,党员同志们润森教育大厅联谊座谈。

通过此次庆“七一”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非浅。不仅使我们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协作,懂得了如何去团结协作、互相激励;还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也激发了我们每个人的潜能。不仅调节了党组织内部的文化生活,创造了和谐的人际关系;还使党组织之间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