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开展灭鼠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分享到:

为了保持并提高我辖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成果,且有效控制和预防鼠类传播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我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促进发展“创城”工作。

2020年7月13日上午团结新村开展了灭鼠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员详细的为农户讲解灭鼠方法、鼠疫预防措施等相关内容,并且为一些有鼠的农户投放了鼠药。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控制了鼠的密度。同时对我辖区居民广泛地宣传了灭鼠工作的重要性和灭鼠方法,使之家喻户晓。同时,将本次灭鼠工作与爱国卫生运动及“创城”活动紧密地联系起来,加强鼠危害的宣传力度,并发动广大居民参与到灭鼠投药工作中来,在加强灭鼠工作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卫生意识和辖区的卫生水平,为建设健康、文明、卫生的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