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反诈骗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村反防诈骗宣传工作,增强群众反诈骗的意识,提高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弘扬科学精神,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4月3日,团结新村两委开展反诈骗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宣传栏、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以及民警就电信诈骗的主要手段,以及遇到诈骗时该如何应对,如何处理等话题进行了讲解,告诫辖区村民群众不要轻信任何中奖及抽奖的手机短信,不要随意领取微信红包,积赞点赞活动。同时提醒大家若遭遇电信诈骗,需准确无误的将对方账银行号、姓名记录,及时向附近公安机关报案以便警方帮助受害人追回被诈骗款。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对防范邪教的警觉性。大大增强了群众识别骗防骗意识。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团结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14738290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王亚静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